云雾之间

杂食党 冷圈爱好者。 请多指教。

[贾尼]陪伴是最美的语言

emmmm……瞎写个江苏卷……简直心力憔悴
欢迎收看0分作文系列
私设Jarvis有实体,而且也进化出了点情感

第一次写贾尼 ooc预警
半小时瞎写 ooc预警
接复联三 ooc预警

以下正文

  黑暗笼罩着整个房间,沉重的窗帘将妄想照进房间的阳光结结实实地挡在外面。房间里因为空气不流通而充斥着酒精的气味,当然,这也和这个房间的主人的酗酒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
  “Boss您这三天的酒精摄入量已经超过安全标准的37%,建议您停止饮酒并食用清淡食品以保证身体各项指标能逐渐恢复正常。”Friday的电子音回响在封闭的房间,“而且……”
  “静音。”Tony微微抬眸,那双曾无时无刻不容纳着银河的大眼睛现在却黯淡无光。似乎那光芒在灭霸的响指之后跟随那半数的人在泰坦星上化为飞灰。
  房间瞬间恢复沉寂。Tony蜷缩在角落,并不打算挪动一下身体,即使他保持这个姿势已经有两三天了。不过也没有值得自己挪位的事了,Tony心想,因为比起其他复仇者来说,所有值得他操心的都已化为了灰烬。不管是Peter,还是pepper……

  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活下来是否有意义。

  在Friday静音不到十分钟之后,门开了。一道金色的光透过间隙照在Tony头顶,Tony烦躁地推开堆在他身边的酒瓶,不等他说什么,来人便强先一步开口。

 
  “我不在的时候,您就这么对您自己的吗?Sir?”

 
  无比熟悉的英伦腔传进Tony耳中,狠狠敲动了他的听觉神经。
 
  “Jarvis?Jarvis!”Tony猛的抬起头来,盯着门口的人,被酒精晕染的眼眸无法清晰的看清那人,只隐隐看见那人的轮廓和金色的发丝。
  “是你吗?Jarvis?”颇为急躁地站起身来试图看清那人是不是幻像。但他似乎忘记了自己已经很久没动过了这个事实以至于在他站起来的瞬间就摔下去。不过下一秒一只强壮有力的手臂就环绕上他的腰,手的主人将这位大名鼎鼎的总裁扶好靠在自己身上。
  头顶传来的声音染上一层恼怒:“您可真棒啊sir。越来越会折腾自己了。”
  Tony仰头,眯起那双眼睛,看清了那人的面容,梳得一丝不苟的金发,如冰般澄澈锐利的蓝色瞳仁,白色的皮肤,一切都是自己为Jarvis准备的实体的样子,最好的样子。
  “Welcome back ,Jarvis.”说完,便彻底瘫软在他怀里。
  盯着怀里的人看了一会儿,Jarvis将他的sir打横抱起,一边往浴室走一边冲Friday说“Friday,将我不在的这些年里sir经历的所有事都发给我。”

  当Tony再次醒来时,自己正安安稳稳的躺在床上,周围已不见任何人的身影。“Jarvis?”他揉着被酒精折腾成浆糊的脑袋,晃悠悠的走出房间。“Boss?有什么吩咐吗?”意料之外的响起的是Friday的声音。
  Tony瞬间僵住了身体,在下一秒开始无比轻蔑的嘲笑起自己来——Jarvis怎么会回来呢?果然是自己喝太多了产生幻觉吧……
  “Sir,I'm back.”身穿三件套的Jarvis适时的出现在客厅,乖巧的揽着将人扶到沙发上。
  “你去哪了Jarvis?”患得患失的人此刻急需得到答复,他死死拽着面前人的领带,一双棕色的眼睛盯着自己的AI。
  “您的公司都要乱成一锅粥了sir。我可不希望我一回来我的sir就从美国首富变成穷光蛋。”AI轻轻一笑,伸手虚揽住自己的造物主,像安慰一个孩童一样轻柔的抚摸着他的脊背。

  “你不会走了对吧?你永远都不会离开我了对吧?Jarvis?”

  “As your wish,sir.”

——————————————————————————————————

  “Friday?Jarvis回来了你为什么不提前和我说?”Tony苦着脸一边喝蔬菜汁一边冲Friday抱怨,“害得我被Jarvis教训了好久还不给我吃甜甜圈!!!”

  “我本来想告诉您的,boss,但您把我静音了。”
 
  “…………”

评论(4)

热度(37)